中国女队摘得亚沙会沙滩排球银牌 男队无缘四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18日21:55  新华网

  新华社山东海阳6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书光、韩淼)作为亚沙会唯一的奥运项目,沙滩排球18日结束全部比赛,中国选手陈春霞/胡安娜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以1:2惜败于泰国组合瓦拉帕索/塔娜拉萨,摘得银牌。中国男子沙排选手无缘四强。

  在当天沙排女子决赛中,中国组合陈春霞/胡安娜首局一路领先,尽管多次被追平,中国队仍以23:21获胜。次局,泰国选手奋起直追,而中国队没有处理好一些关键球,泰国队21:16扳回一局。决胜局,泰国队14:12获得赛点,中国队追至14:14平,但遗憾的是连失两球,以14:16告负。

  泰国队摘得金牌,中国队获得银牌。中华台北队的张惠敏/顾乃涵以2:1战胜哈萨克斯坦队的塔季扬娜/伊琳娜,夺得铜牌。

  一路打入决赛的胡安娜认为亚沙会比赛锻炼价值很大,她说:“这次比赛的磨炼,积累了经验,很值得。”

  沙排男子项目上,中国选手无缘四强。印尼队最终获得金牌,哈萨克斯坦队两个组合包揽了银牌和铜牌。

  沙滩排球被誉为“21世纪最杰出的运动”,兼具竞技性和艺术性,是最为流行的夏季运动项目之一。沙滩排球1996年进入奥运会,1998年被列为亚运会比赛项目,首届亚沙会即设立了沙排项目。(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