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媒评亚洲女神:薛晨获赞超级模特 金妍儿榜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15: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25日(当地时间),法国体育频道“跟踪体育(TRACE Sports)”通过视频网站Youtube介绍了5位亚洲最有魅力的体育选手。

日本沙排美女浅尾美和日本沙排美女浅尾美和

  第五名是被评为日本沙排“美女”的浅尾美和。她是将原本在日本人气不旺的沙滩排球激活成流行运动的一等功臣。凭借出众的脸蛋和过人的身材,浅尾美和被男性粉丝亲切地称为“精灵”。

中国沙排美女薛晨中国沙排美女薛晨

  第四名是中国沙排选手薛晨。身高190厘米的薛晨被称为“沙滩上的超级模特”。

日本沙排选手菅山薰日本沙排选手菅山薰

  第三名是日本沙排选手菅山薰(Sugayama Kaoru)。

印度壁球选手帕里卡印度壁球选手帕里卡

  第二名是在印度以各种代言人身份活动的蒂皮卡-帕里卡(Dipika Pallikal)。作为一名壁球选手,Dipika Pallikal不仅在体育运动上成绩出色,还以模特的身份活动在舞台上,多才多艺。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

  第一名是韩国的金妍儿。“跟踪体育”上传了金妍儿获得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女子单人花样滑冰金牌时的照片,评价称“金妍儿长得雅致,拥有天使般的外貌”。(据韩国媒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沙排冲击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薛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