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将开赛 周晓兰任美排球队团长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7日08: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黄志阳)本月9日至11日,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将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次站争夺。届时,国内联赛亚军上海女排、张越红领军的辽宁女排将与美国明星队、美国希望队捉对厮杀。此次美国女排代表团由前“五连冠”国手、有“天安门城墙”盛誉的周晓兰为团长。

  此次美国明星队球员均效力于欧美的职业俱乐部,多人曾入选国家队大名单或国青队;美国希望队则由来自11所大学的优秀选手组成。本周,两队已在天津参加了首站角逐。据了解,本次比赛将对观众免费开放,排球爱好者可凭身份证现场领票入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