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瑞士站薛晨/张希第5收官 奥运需重视1美国组合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7日19:04  新浪体育
张希大汗淋漓张希大汗淋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2012沙排世界巡回赛瑞士站中国女沙选手薛晨/张希1/4决赛不敌奥运组合科泽尔/范伊尔瑟最终名列瑞士站第5。薛晨/张希将赶赴德国柏林再打一站巡回赛,随后与今日启程赴英的男沙会和备战伦敦奥运会。

  作为伦敦奥运会前的比赛,2012沙排世界巡回赛瑞士站吸引了不少奥运选手参赛,巴西的朱莉安娜/拉里萨,意大利组合辛科拉里/梅内盖蒂以及美国名将沃尔什/梅和凯西/罗斯纷纷选择应战。

  瑞士站薛晨/张希小组赛延续本赛季良好状态,前两战分别2-1和2-0战胜两对巴西组合,第三场比赛由于巴西选手维维安/里玛伤退,薛晨/张希以3战全胜小组头名晋级16强。1/8比赛薛晨/张希2-0(21-17,22-20)战胜德国的博格(Borger)/布塞(Büthe)杀入8强,不过1/4决赛中,薛晨/张希面对同样获得奥运资格的荷兰劲敌科泽尔/范伊尔瑟时,在先胜一局的形势下1-2(21-14,20-22,8-15)不敌对手无缘4强,最终以瑞士巡回赛第5名的成绩收官。

  其他获得奥运资格的选手中,美国组合凯西/罗斯负于同胞沃尔什/梅列第5,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组合拉里萨/朱莉安娜、意大利组合辛科拉里/梅内盖蒂以及德国的科勒尔/卢丁维格均获得本站第9名。杀入决赛的是美国的奥运冠军组合沃尔什/梅以及击败薛晨/张希的荷兰选手科泽尔/范伊尔瑟,尽管此前世界巡回赛战绩一般,但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冠军,此时沃尔什/梅状态不俗,伦敦奥运会她们将成为中国女沙组合必须重视的对手。

  按照赛程,薛晨/张希随后还将参加7月11日于德国柏林开始的德国站世界巡回赛,在那里她们将遇到包括塔莉塔/安托内里、沃尔什/梅在内的8对甚至更多奥运选手的挑战。德国站收官后,薛晨/张希将启程赴英与先期抵达的男沙选手吴鹏根/徐林胤会和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比赛。(Jekki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