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女排公布征战伦敦奥运名单 目标直指冠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20:5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意大利女排(微博)公布了征战伦敦奥运会12人大名单。意大利队的奥运阵容猛将如云,科斯塔格兰德、罗比安科、吉奥里、皮奇尼尼等名将均顺利入围,技术全面的18岁新秀接应二传手波塞蒂引人关注。作为2011年女排世界杯冠军,她们伦敦的目标是夺冠。  

  意大利女排总在不被人看好的情况下爆发。2002年德国世锦赛,意大利女排历史上第一次夺取世界冠军。2007年世界杯,意大利女排以全胜夺冠。2011年世界杯,意大利女排成功卫冕。2007年世界杯冠军功臣皮奇尼尼和去年世界杯夺冠功臣科斯塔格兰德此次都在队中,可以说这支意大利女排实力不俗。与其他欧洲球队不同的是,就像他们的足球一样,意大利女排混凝土式的防守也闻名天下。  

  关键的二传手位置是33岁老将罗比安科,自由人位置也是老将卡尔杜罗。而且,主帅巴尔博里尼还决定起用双自由人保障体系。具体大名单为主攻/接应:科斯塔格兰德、德科勒、皮奇尼尼、卢西亚·波塞蒂、卡特里娜·波塞蒂;副攻:吉奥里、阿里格蒂、巴拉扎;二传手罗比安科、朗顿;自由人:卡尔杜罗、克劳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