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父母赴北京为女儿送行 大梅透露女排行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02:48  半岛晨报

  出征伦敦前,本报记者昨天分别采访了大连9位奥运金花,极其巧合的是,她们出征伦敦临行前,多数父母都会赶到训练基地为孩子送行。女排核心球员王一梅的父母将赶赴北京为女儿送行,女水队核心孙惠子的妈妈将去天津给女儿送樱桃,女曲主力宋清龄也第一时间得到父母珍贵的祝福。

  王一梅:没想到都是女的

  目前正在北仑训练的王一梅在做出征伦敦前最后的准备。昨天,几经辗转本报记者联系上了王一梅,当记者告诉她这次出征伦敦的大连籍运动员全为女性时,王一梅惊讶地表示:“啊?我还真没想到,但愿我们都会取得理想的成绩,这是巧合也是我们大连人的骄傲。”另外,王一梅还向本报透露了一下行程:“我们大概21号从北京出发,22号赶往伦敦,好像22号那天奥运村开村,我们会参加个仪式的。 ”

  在采访王一梅之前,记者先联系了王一梅的妈妈赵女士,她向记者透露:“我和她爸爸会在19号赶到北京,带些好吃的给大梅为她送行,愿她能打出好成绩。 ”当记者把这个消息带给大梅时,后者非常激动地表示:“感谢爸爸妈妈,我会努力拿到好成绩的。 ”

  马弋博、宋清龄、高丽华:把最好成绩送给父母

  另外,本报昨天还联系了大连籍女曲名将马弋博、宋清龄、高丽华等人,她们也向本报透露了自己的近况及行程。她们每天训练6个小时,上午两个半小时,下午三个半小时,中国女曲队将于7月17日前往英国利兹训练营,大概会在7月25日进驻奥运村。

  出征临行前,她们当中大多数父母也会前往训练基地亲自为女儿送行,宋清龄等人也表示将会把最好的成绩献给父母以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

  孙惠子:感谢妈妈来天津送樱桃

  同样,本报记者也电话采访了远在天津训练的女子水球队核心大连籍球员孙惠子,孙惠子也向本报透露了一下自己的近况及行程:“我们水球队应该会在25号启程,这几天我们每天从早上8点训练至中午12点,下午3点训练至晚上6点。每天也仅有6点至7点会休息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我会给妈妈通电话报平安。 ”

  巧合的是,孙惠子的妈妈王睿女士也会在孙惠子出征伦敦前亲自前往训练基地为女儿送行。王睿向本报透露:“我会在15日左右前往天津去看女儿,顺便带些大连的樱桃过去,我女儿很喜欢吃,希望她能打出好成绩,我和她爸会在电视机前看着她。”

  4朵大连金花寄语奥运

  女排运动员楚金玲:我非常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奥运机会,希望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感谢父母,感谢家乡球迷的支持和关心。

  皮划艇运动员于腊梅:把握机会,争取好成绩,不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女子双人双桨田靓:放平心态,努力过就好。

  女子链球张文秀:期待伦敦,愿有所突破。 记者曾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