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大满贯赛柏林站:薛晨/张希负巴西劲敌获亚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03:16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7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 王东)2012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柏林站15日在柏林结束。中国组合薛晨/张希以16:21和18:21不敌一对巴西选手,获得银牌。

  薛晨/张希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朱利安尼和拉里萨。第一局,薛晨/张希基本上一路落后,最后以16比21失利。第二局,薛晨/张希发挥稍微好些,但还是以18比21再失一局。

  薛晨/张希今年以来已经获得3站比赛的第一名,外加一次第二,一次第三,两次第五和一次第九。(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