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接受针剂治疗惨叫揪心 再多痛苦为圆梦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18: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中国女排(微博)队长魏秋月(微博)来说,能够参加奥运会是最大的幸福,不过为了能够实现这样的机会,她不得不在此之前好好治疗她那脆弱的膝盖。为此,他不得不接受双膝注射一种名为玻璃酸钠的针剂,而打针时的痛苦更是常人无法体会到的。

  魏秋月从5岁开始在父母的要求下开始打排球,20多年的排球生涯,已经让自己的双膝充满了积水。“作为二传来讲,我的传球会比别人更多一点,因此我的膝关节在30度角跳起时是最疼的。在反复摩擦的情况下,特别是在比赛前和比赛后,这两个时间段是最疼的时候。”魏秋月谈及到自己的膝盖无法忘记疼痛。

  为了奥运,魏秋月不得不接受这样痛苦的针剂治疗,虽然打完的效果很好,但是过程却是极度痛苦。一针下去,随之而来的是魏秋月极度痛苦的惨叫声,而这声音也让人听得很是揪心。对于这样的疼痛,魏秋月皱着眉头说:“就是针头进去的那一下特别疼,其实打完之后倒还好吧。”

  “我希望自己能很快的把一些伤病调整好,然后哪怕可以正常的跟队伍进行一些正常的训练,最起码也是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虽然遭受了这么多痛苦,但是魏秋月还是惦记着能早日回到队伍中,和大家一起奋战奥运。

  虽然魏秋月才二十出头,不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很有可能成为她职业生涯中最后一届,因此,她也是很珍惜这次机会。“觉得奥运会是梦想实现的地方,对我自己而言也是很珍惜,想把状态调整到最佳。”魏秋月说。(新体 根据央视新闻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魏秋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