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参加热身赛 三个月未战找不到场上节奏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即将开幕,距离中国女排(微博)比赛还有4天,中国女排与东道主英国女排进行了一场赛前热身赛,王一梅(微博)也在赛中登场,已经受伤3个月没有参加比赛的她表示,自己还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

  由于场地时间和英国女排队排在了一起,英国女排主动邀请中国女排一起进行热身赛。俞觉敏表示英国女排并不是强队,但还是收获不小:“虽然不是强队,但是英国也是欧洲打法,风格是比较硬朗的。主要是我们自己找找比赛的感觉。”

  而对于三个月没有参加比赛的王一梅,这也是一次不可多得的锻炼机会。而这场比赛每个队员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去寻找比赛的节奏。俞觉敏表示,“整体上还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中国女排以三轮完胜轻松去得了热身赛的胜利。不过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全队还并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的状态。王一梅和二传的配合之间,还是会有一些问题。王一梅自己也表示:“我下撤节奏还是有点慢。可能长时间没有打比赛,跟场上节奏训练节奏,有点不适应。”

  大赛在即,也期望大梅尽快适应训练,找到比赛的节奏。

  (水墨丹青 根据央视新闻整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