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晨称升旗仪式氛围轻松 王治郅畅聊奥运村生活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8: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国伦敦当地时间7月25日消息,上午九点半在伦敦奥运会奥运村举行了中国奥运代表团等五个国家/地区奥委会的升旗仪式。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表演人员欢迎列队的五国代表团的代表出席升旗仪式,中国代表团成员身着奥运红西服步入奥运村国际区的升旗广场。英伦风味十足的音乐剧表演让不少中国队员大开眼界,性格开朗的中国女篮姑娘们也开始和表演者互动,魏伟(微博)甚至在表演者的盛情邀请下一起舞动。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在灿烂的阳光下缓缓升起,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全体成员都挺身直立行注目礼。

  中国男篮的全体队员参加了今天的升旗仪式,朱芳雨(微博)、易建联(微博)等对于这次有特色的升旗仪式都非常有兴趣。朱芳雨说:“在升旗仪式上看到了英国比较有特点的音乐剧,感受到了这里的音乐文化,非常有特点。”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朱芳雨说:“队伍正在努力准备,都很期待比赛的开始,让大家看到中国队的实力。”

  王治郅加油在现场还跟大家谈起了奥运村的生活,之前有报道称奥运村的床只有1米73长,不过对他来说已经不是问题,他说:“我们的床已经加长了,现在睡觉没有问题。之前行李丢了,好在后来找回来了。因为行李晚到,现在身上这件西装还有点皱皱巴巴。”

  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女子沙排选手薛晨加油表示这样的升旗仪式氛围让人非常轻松,她说:“奥运会即将开打,今天参加升旗仪式,看到这样的表演有助于我们放松心情。”奥运会即将到来,作为北京奥运会女子沙排铜牌得主,薛晨和张希加油希望向领奖台更高的目标冲击,她说:“大战即将到来,说不紧张不可能,但是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薛晨 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