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晨比赛服未通过检查 应对1米73小床没问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0: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1天,距离中国女子沙排搭档薛晨加油/张希加油的首秀还有2天,中国沙排队在赛前的设备检查时却遇到了一些小问题。英国伦敦当地时间7月26日,中国沙排主帅缪志红介绍,在昨天的赛前设备检查中,中国队女沙1号球员薛晨的服装没有通过检查。

  “我们也没有想到服装会出问题,薛晨在国际排联的注册信息是XUE,这次的比赛服装用的是XUE CHEN,国际排联技术官员要求我们要按照注册信息来在比赛服装上印制名字。”缪志红无奈的说,而张希的注册信息原本就是ZHANG XI,所以比赛服后面印的全名没有任何问题。“我们说把CHEN给揭下去,但是他们又说XUE没有摆在正中间,不过这个问题已经反映给赞助商让他们解决去了。”赛前薛晨必须拿到新的比赛服装才能参加比赛。

  身高1米90的薛晨和1米85的张希都是中国奥运代表团中的高妹,之前有报道称奥运村的运动员床只有1米73长,这么短的床怎么睡觉?缪志红说:“每个人都可以去领一个沙发凳拼在床尾端,大概有50cm长,她们睡觉都没有问题。”

  问题总是不断出现,作为运动员和教练能做的就是不断解决问题,尽可能让场外因素不要影响场上的表现。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团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薛晨 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