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缺席奥运开幕式留遗憾 队长称对首战有信心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0:2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消息,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还有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了,中国女排(微博)加油、惠若琪(微博)加油和王一梅(微博)加油等均表示不能参加开幕式会有遗憾,但比赛更加重要,大家已经准备好了首场交锋。

  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今日18:30迎战伦敦奥运会的首个对手塞尔维亚女排,考虑到开幕式的时间比较长,对于队员的调整和休息会有一定的影响,所以教练组决定不参加开幕式。对此,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表示当然希望参加开幕式,毕竟开幕式代表着奥运会的开始,但由于有比赛,所以只能放弃。魏秋月透露全队目前身体和思想上都已经准备好了,对于首场比赛很有信心。

  美女主攻惠若琪在受访时表示以前的开幕式都在电视上看过,主要是欢快的感觉,不能参加开幕式有点小遗憾,但我们会在电视机前收看的。而对于首场比赛,惠若琪表示大家会共同努力争取把气势打出来。

  伤愈复出赶上奥运会的重炮王一梅坦言2008年也没有参加开幕式,第二天有比赛,为了首场比赛只能放弃一些东西。不能参加当然会有遗憾,但为了比赛,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对于首场比赛,王一梅表示会通过集体的努力争取胜利。(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