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无奈连3届无缘开幕式 封闭训练2天拒绝采访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3: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中国女排(微博)官员胡进昨天表示,由于开幕后第二天球队便面临首场比赛,队伍延续了近几届的传统,没有出席本届奥运会的开幕式。另外,伤愈复出的大将王一梅(微博)将肯定以首发身份出战与塞尔维亚女排的首场比赛。     

  中国女排于当地时间7月22日傍晚抵达伦敦,随即展开了备战工作。由于与安排好的训练时间有冲突,队伍错过了25日上午在奥运村举行的中国代表团升旗仪式,不过这还不是中国女排最遗憾的事。与历届奥运会相同,中国女排面临着开幕式第二天一早便有比赛的紧张赛程,因此队伍延续了近3届奥运会的传统,没有参加开幕式。中国女排官员胡进表示,之所以不出席开幕式,是因为开幕式时间比较晚,时间又很长,球队上下对此也很无奈。 

  为了让球队安心准备与塞尔维亚队的首场比赛,中国女排连续两天选择封闭训练,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据胡进透露,中国队首个对手塞尔维亚女排是去年欧锦赛冠军,他说:“首场交锋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相对于美国队和巴西队,塞尔维亚队在B组实力稍逊一筹,中国队要力争拿下本场比赛,打出自身的水平,不能因为过于想赢而放不开手脚。”胡进同时透露,王一梅恢复情况比较乐观,“虽然距离最佳状态还有些差距,但大梅依然将在对阵塞尔维亚队的首场比赛中首发出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