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顽强逆转获赞许 王一梅:伤势无碍更加自信

  中新网伦敦7月28日电 在今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首轮角逐中,中国女排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顽强逆转,最终以3比1击败塞尔维亚女排,取得开门红。四局的比分是16比25、25比18、25比13和25比12。

  赛后,主攻手王一梅表示:“第一场比赛总是最难打的。有些队员是第一次征战奥运会,但我们相信彼此,最后成功逆转对手。”

  此外,兴奋的大梅也表示,自己脚踝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虽然之前受伤了,但我还是很激动,希望能够恢复平时的状态。和北京奥运相比,我觉得自己更自信了。”主帅俞觉敏也表扬了大梅的表现:“因为伤病,她三个月没打比赛了。但她现在表现得很好,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非常出色。”

  本届奥运会中国女排被分在了死亡之组,同组对手美国、巴西、塞尔维亚、土耳其和韩国均实力不俗。中国女排若想获得小组出线,首战塞尔维亚不容有失。好在此番征战伦敦奥运会的塞尔维亚女排有多名主将缺席,这让中国女排在赛前被各国媒体普遍看好。

  针对本场女排的惊险逆转,俞觉敏也捏了一把冷汗,“开局的时候我们必须做得更好。但令人高兴的是大家没有放弃。下一场比赛,队伍在彼此协作方面还要加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