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今天迎战土耳其 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1:42  中国体育报

  本报伦敦7月29日电 特派记者史明报道 没出冷门的女排首轮比赛,巴西与土耳其打完最后一场已近0点,中美意日俄巴6队分别战胜对手。中国队当地时间明天上午9点半将迎战土耳其队。

  除巴土之战打满5局,另5场基本是一边倒。具体比分是:中国3比1胜塞尔维亚,日本3比0胜阿尔及利亚,俄罗斯3比0胜英国,意大利3比1胜多米尼加,美国3比1胜韩国,巴西3比2胜土耳其。

  而就是巴土比赛的结果,对明天中国队的影响至关重要。因为如果能够吃下土耳其队,中国队就基本确保出线。若拿不下来,后面则必须赢韩国队,压力后置。而韩国队虽然本小组最弱,但昨天还从实力强大的美国队手上拿了一局。土耳其队就更别说了,她们与强劲的巴西队居然难解难分,5局比分接近(18比25、25比23、19比25、27比25.12比15),总比分101比113,平均每局仅输2.4分。对中国队来说,中土之间一场恶战难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