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女排目标不用定那么高 8场一场场去拼吧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13:00  深圳晚报

  王宫 深圳晚报讯(特派伦敦记者 王宫) 中国女排(微博)首战告捷,击败塞尔维亚队之后,央视解说特约嘉宾、中国女排前主帅郎平(微博)出现在了一次庆功活动的现场。这是中国女排赞助商福田汽车在特拉法加广场举办的一次“为女排喝彩”的庆祝活动。

  郎平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在赛前就去看了中国队的训练,“大家多少有点紧张,动作都有些僵硬。”她认为中国女排的姑娘们此次比赛应该卸掉压力,甩开包袱。

  有记者提到,根据以往“经验”,只要首场比赛获胜,中国女排都进入了奥运前三名。郎平对此置之一笑:“这是一批年轻队员,对她们来讲,重要的是发挥出最高水平,目标还是不要定那么高吧。就是打到最后,也就总共8场比赛,一场场去拼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