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觉敏:适应奥运氛围有提高 两原因助拼下第4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8: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中国女排(微博)加油在伦敦奥运会第二轮比赛中3-1战胜土耳其女排迎来小组两连胜,主教练俞觉敏赛后第一时间接受采访表示,队员通过本场比赛对奥运会比赛氛围有很好的提高,顶住压力拼下第四局的主要原因是在失利以后心态好、信心方面没有动摇。

  俞觉敏首先承认了比赛过程的艰苦,他认为:“我们刚刚在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中输给土耳其队,这个队伍应该说整体水平很高,今天这是我们第二场比赛,队员通过这场比赛对奥运会的比赛氛围有了很好的提高。”

  “今天进入状态比较快,但是第三局双方打的水平都非常高。但是第三局失利后,特别是在第四局比赛我们还是耐心的一分一分打,通过一场比赛全队在成熟方面有提高。”俞觉敏补充说道。

  谈及第三局失利后顶住压力拼下第四局的主要原因,“一个是我们在准备困难方面比较充分,第二个大家是以冲击对手的心态去拼每一分球,所以队员完成了准备会的任务,包括场上第三局在有机会的情况下失利以后,大家在信心方面没有动摇,还是集中精力去打每一个球。”俞觉敏表示。(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俞觉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