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主帅:中国队赢在稳定 王一梅并非最关键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5: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六月底的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总决赛,中国女排加油1比3不敌土耳其队,时隔一个月的奥运赛场两队再度遭遇,中国女排3比1战胜对手。从1比3到3比1,中国女排究竟发生了什么变化?土耳其主帅莫塔认为中国女排在今天的比赛中表现的更稳定,他并不确定是不是王一梅(微博)加油的上场改变了中国女排的面貌。

  前天下午结束了与巴西之间的对抗,土耳其女排与中国女排的比赛被安排在上午第一场举行,莫塔说:“我不知道别的队伍赛程是怎么安排的,我们的比赛总是一个早场一个晚场,但是这就是奥运会,赛程不会给我们造成太大影响。赛程没法改变,只能调整自己去适应。”据悉土耳其队今天早上5点40就起来了,8点钟就开始进行赛前训练。

  两队在总决赛中的较量,王一梅尚未归队,主攻和接应位置上都有变化。王一梅伤愈归队,中国女排回到世界杯主力阵容,莫塔倒是认为中国女排赢球的主要原因是表现更加稳定,而自己队伍起伏很大。他说:“中国队在发球和接发球的表现都很稳定,也许王一梅在队中是关键队员或者领袖,但是我不确定是她改变了整个队伍的表现。从我手中的技术统计来看,其他中国队员也表现的相当好。”

  首战土耳其2比3不敌巴西但是拿到一分,接下来还有美国、韩国和塞尔维亚三个对手,莫塔表示不会因为对手,对比赛有所侧重。他说:“我们对阵巴西拿到一分,今天在场上也是希望获胜或者拿分,接下来我们的目标是三场比赛都要全力。我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更加努力。”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