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关注中国队奥运表现 殷娜最爱郎平解说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1:24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周芳明】昨天,天津女排结束了历时3天的青海之行,天津女排携手瀞度先后慰问了蒙古族自治县河南县和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的师生代表,向他们捐助了排球、奖学金、电脑,完成了这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助学活动。时逢奥运,女排姑娘们在青海期间还观看了中国女排VS土耳其女排的比赛,队员们在赛后还进行了“业务探讨”。

  在河南县,天津女排与天津滨海聚成投资有限公司携手向河南县56名考上大学的本科生、研究生捐赠签名排球与奖学金。在同仁县,天津女排冒雨出席了捐助仪式,将30台电脑和30个排球亲手赠送到同仁县民族中学的学生手中。让女排队员们感受颇深的就是亲自来到瀞度水的水源地,并参加了瀞度苏打水的下线仪式,队员们都感受到了瀞度水的神奇,对于泉眼中冒出的天然苏打水大家都连声赞叹,觉得不可思议。

  在捐资助学的同时,天津女排上下念念不忘的还是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在中国女排与土耳其女排比赛之后,队员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后感,李娟说:“这场球前两局土耳其防守太差,中国队算是发挥正常,后面两局打得比较胶着,中国女排最后赢在了韧劲上。”殷娜对于比赛过程和结果并不是十分关注,她另辟蹊径,着重聆听了郎平的解说,她告诉记者:“听郎导解说,可以了解那些我们平时无法了解到的信息,比如一些战术信息,比如她对一些队员技术特点的个人观点,总之我认为受益匪浅,我建议大家也这样看比赛,毕竟明年联赛恒大还是我们的主要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