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排球上座率高达九成 妈妈级拉拉队很抢眼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1:30  劳动报微博

  本报伦敦8月1日专电今天一大早,记者来到市中心的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这里是本届奥运会沙滩排球的比赛场所。

  由于今天是男女小组赛的最后一轮角逐,又碰上中国男女队同时被安排在上午时间9至11时进行,所以赶来观战的中国人较之前两天,要来得更加热闹些。结果,中国女队薛晨/张希战胜希腊队出线,而中国男队徐林胤/吴鹏根不敌俄罗斯队,小组三战皆败,结束本届伦敦奥运之旅。

  黄牛手里仍有票

  上午7时过后,记者穿过唐人街,来到白金汉宫旁北大门处,就见得有不少观摩者已经来到这里。在大道左侧,却排起了一条长龙,一经打探才知,这里是网上临时订购的观摩者正在现场取票,人数不到100人。8时30分左右,大批的观摩者接踵而来,记者观察到一些黄牛也趁机出动了,手中的票只有当天上午的,而且数量很少。大约在15分钟后,一名黄牛终于找到了下家,是一名来自中国的中年人。双方经过讨价还价后,一张票面40英镑的票,最后以100英镑成交。据了解,能容纳15000人的场地,当天上午上座率高达九成。

  妈妈拉拉队助威

  在现场,记者观察到许多妈妈拉拉队。来自江西南昌新铁的高金燕,带着女儿来到现场观摩。高金燕说,女儿是在伯明翰大学读书,这次利用暑假期间,在网上订到了2张乒乓球和2张沙滩排球的球票,请妈妈来伦敦为中国奥运军团助威的。人群中,记者还发现了中国一姐薛晨/张希的妈妈。原来,两人的妈妈早就约好一起来伦敦为女儿助威加油,妈妈们27日分别从北京和上海出发,同时抵达伦敦,不约而同把房间订到比赛结束,旨在亲眼看到女儿们为国争金夺银。●武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沙滩排球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