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中韩巴争排位 “搅局”土耳其将局面搞乱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3:29  中国体育报

  中国队的这一组,三轮过后,只有美国队三战三胜,以小组头名出线已为定局。三战三负的塞尔维亚队出局则已是板上钉钉。

  4个出线名额,还剩3个,还有4支队争,也就是说,看另一个倒霉的是谁?

  在4支队中,形势比较有利的是中国队和韩国队,均为两胜一负(均负美国队)。而此前呼声仅次于美国队的巴西队,现在却大跌眼镜,第三轮被韩国队以3比 0击败,爆了一个冷门。她们剩下的两场比赛分别是对中国队和塞尔维亚队,巴西要想出线,必须战胜中国队。而同为一胜两负的土耳其队,下面要碰美国队和韩国队,赢美国队不可能,胜士气正旺的韩国队有难度,因此,土耳其队被淘汰的可能性稍大些。

  微妙之处在于,中国队明天对巴西,胜了,就有可能小组第二,输了,最后一轮必须战胜韩国队,才不至于落到小组第三甚至第四。而韩国队形势虽也不错,但要打的两个对手中国队和土耳其队,却也非常难啃。

  简而言之,中、韩、巴三队争排位,“搅局”的土耳其也很有可能将局面搞乱。

  (本报特派记者 史 明 伦敦8月2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