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前瞻:中国女排再迎强敌 朱启南欲雪前耻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4:23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今天是伦敦奥运会第7个比赛日,中国代表团在羽毛球混双、男子蹦床、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别和男子50米步枪卧射等项目上有可能夺得金牌。今天也是产生金牌数最密集的一天,将决出22枚金牌。

  马晋冲击济南第二金

  项目:羽毛球男女混合双打决赛

  时间:8月3日22:00

  选手:张楠/赵芸蕾 马晋/徐晨

  今天将决出本届奥运会第一块羽毛球金牌:男女混合双打。两队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和马晋/徐晨会师决赛,张楠/赵芸蕾是2011年羽毛球世锦赛混双冠军,济南姑娘马晋则和徐晨搭档,虽然世界排名低于张楠/赵芸蕾,但在综合实力方面两对组合其实非常接近,并且对彼此都非常了解,我们期待马晋能为济南收获第二枚金牌。

  中国女排再遇强敌

  项目:女排小组赛时间:8月3日16:30对阵:中国VS巴西

  虽然在中美大战中0:3败北,但女排姑娘们表现出来的顽强精神让人尊敬。今天中国女排遭遇强敌巴西,上轮巴西爆冷输给韩国,让本组的出线形势扑朔迷离。巴西女排是中国女排的苦主,不过这支征战奥运会的队伍实力有所下降,本场比赛中国女排获胜的可能性较大。

  朱启南欲雪前耻

  项目:男子50米步枪卧射

  时间:8月3日19:00

  选手:朱启南 王炜

  伦敦奥运会,朱启南一共要参加三个项目的争夺,但在主项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朱启南发挥失常没能进入决赛,失利后的他曾表示会在几天后的比赛中卷土重来,50米步枪卧射是朱启南参加的第二个项目,也是朱启南一雪前耻的好机会。

  “双保险”志在必得

  项目:男子蹦床决赛

  时间:8月3日19:00

  选手:陆春龙 董栋

  北京奥运会,男子蹦床双子星陆春龙和董栋分获金牌和铜牌,四年之后,两人依旧代表着当今世界最高水平,陆春龙以稳著称、董栋以难取胜,两人几乎囊括了近三年所有世界大赛冠军,只要不出现重大失误,他们再次双双站上领奖台的可能性极大。

  佟文强势回归

  项目: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

  时间:8月3日23:00

  选手:佟文

  2010年,佟文因为兴奋剂问题一度被禁赛,但通过上诉最终获得清白重返赛场。解禁复出之后佟文表现强势,先后三夺世界大赛的冠军,目前在这个级别上,处于绝对霸主地位。超强的实力、丰富的比赛经验以及过硬的心理素质,佟文卫冕这枚金牌应该在情理之中。

  陆永力争卫冕

  项目:男子举重85公斤级

  时间:8月4日02:00

  选手:陆永

  陆永是本届奥运会中国举重队派出的唯一一位卫冕冠军,虽然在北京奥运会后陆永状态下滑严重,但最近一年他的状态恢复相当不错,甚至好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只要正常发挥,陆永仍是冠军的最大热门。

  (记者孟祥祎 实习生李强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