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沙排1/8决赛对阵揭晓 薛晨/张希战俄组合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8:1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伦敦奥运会沙排比赛小组赛今日全部结束,随之1/8淘汰赛分组也全部落定。中国男沙吴鹏根(微博)/徐林胤小组3连败遗憾出局无缘16强,中国女沙薛晨加油/张希加油在1/8决赛中将迎战俄罗斯选手霍米亚科娃/乌科洛娃。

  伦敦奥运会沙滩排球比赛在当地时间2日晚全部结束,根据奥运规则,沙排男女各24对选手被分至6组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以及两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首先锁定16强中的14个席位,随后剩下的4队选手通过复活赛争夺最后两个16强席位。

  中国女沙一姐薛晨/张希奥运征程中,虽然首战1-2意外不敌奥运会23号种子、俄罗斯选手,但随后2-1战胜瑞士组合、2-0横扫希腊选手凭借小分优势以小组第一闯入16强。

  晋级16强后,通过抽签,薛晨/张希将在1/8决赛中迎战另一对俄罗斯选手、奥运会18号种子霍米亚科娃/乌科洛娃,如果顺利晋级8强,她们在1/4淘汰赛上将会对阵奥地利姐妹斯维格与瓦希娜/沃扎科娃之间的胜者,而后者正是在小组赛揭幕战上曾击败过薛晨/张希的俄罗斯组合。

    其余7场比赛中,巴西拉里萨/朱莉安娜对阵荷兰的梅普林克/范-赫特尔,美国名将沃尔什/梅迎战荷兰科泽尔/范伊尔瑟,而她们的队友凯西/罗斯则与瑞士选手库恩/祖克尔为一张8强席位而战。

    此外,男沙1/8决赛对阵形势也随之揭晓,巴西的艾利森/埃曼努尔、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斯和吉布/罗森塔尔等名将悉数晋级,夺冠热门艾利森/埃曼努尔将与德国埃德曼/马蒂斯科争夺8强门票,罗杰斯/达尔豪斯则对决13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尼科莱/鲁普。(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薛晨/张希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