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觉敏:1分对出线很重要 逆转因坚持最后1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9:19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女排2-3不敌巴西女排中国女排2-3不敌巴西女排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中国女排在伦敦奥运会第3场比赛中2-3不敌巴西女排,赛后主教练俞觉敏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尽到了最大努力。这场球对巴西对双方都很重要,他们今天水平发挥非常好。我们换人后也加强了网上进攻,队员们顶住了压力,能够取得宝贵的一分,对我们小组出线来说非常重要。”而之所以能在22-24落后时逆转他认为主要原因是“落视频-女排主帅赛后受访 俞觉敏:输在网上能力 媒体来源:CCTV.com后的时候队员们按照准备会的要求,一直坚持拼到最后一分。”

    2-3不敌巴西女排,俞觉敏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这场比赛队员们应该说已经进了最大努力,巴西队的发挥水平非常高,这场球对我们双方都很重要,巴西队在网上给我们的压力也比较大,第二局比赛换上去几名队员大楚也好,曾春蕾也好都打得不错,能够取得宝贵的一分,对我们小组出线来说非常重要。”

  战至决胜局落败,很多人都为中国女排的实力感到可惜,不过俞觉敏并不如此认为:“整体的网上拦防我们还是有一些差距,应该说今天已经发挥的非常好,我们的强攻和接应队对对手都有一定冲击力,所以我们赢下来两局,不过巴西队的网上高度和个人能力还是强于我们”

  对于能够在第四局22-24落后时能够逆转的原因,俞觉敏称:“我们通过这几场比赛,落后的时候队员们一直都按照准备会的要求,坚持拼到最后一分。”(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俞觉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