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蕴雯戏言郎平下次别迟到 张娜现场观战落泪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0:1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中国女排(微博)加油在伦敦奥运会女排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3-2力克韩国积分再添两分,最终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奥运8强。赛后,前中国女排自由人张娜现场观战后激动表示自己是女排忠实粉丝!而获得胜利的马蕴雯(微博)赛后还与郎平(微博)互动称:郎导下次绝对不能再迟到啦!

  由于东道主英国队分组占据A组第一位,使得中国女排在伦敦奥运会被分进了死亡之组。不过正是赛前首先放低了心态,中国女排创造了奥运小组赛5战3胜2负积9分的不俗战绩,赛后,在现场观战的前中国女排自由人张娜,第一时间激动表示:我是中国女排忠实粉丝!在伯爵宫的场馆中,她们看到我并和我挥手,赛后楚金玲加油 、魏秋月(微博)、马蕴雯、徐云丽(微博)加油、张娴(微博)跑来和我拍手庆祝的时候,我激动的流泪了,我了解她们每个人的伤病和状况,真为她们取得胜利而高兴自豪。继续加油吧,中国女排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

  此外,作为中国女排比赛的解说嘉宾,郎平一直被称作女排幸运星,赛后她也第一时间对自己的姗姗来迟做出了解释:祝贺中国女排打进八强!今天直播迟到了,因为碰上马拉松比赛交通管制,换地铁又几次停车,急死我也,进场时第一局中国队10比19落后,惊我这一身汗!没想到后来能28比26大翻盘,我这一早上的着急上火都值了!

  能够从小组赛中顺利杀出,而且不是排名小组第4对阵A组的第一,心情大好的女排队员徐云丽通过微博表示:姐妹们今天超级给力的,后面还有更艰巨的任务等待我们的挑战加油啦!同时,副攻马蕴雯也在休息室内放松心情玩起了自拍,和张娴以及曾春蕾的合影引来一阵围观。随后当她看到郎平的微博后,还与郎导来了回互动:郎导下次绝对不能再迟到啦!(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马蕴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