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女排1/4决赛对阵 中国战日本俄罗斯对阵巴西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6:54  新浪体育微博
国际排联公布的抽签图示国际排联公布的抽签图示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国际排联今日公布女排(微博)1/4决赛抽签结果,中国女排加油将在1/4淘汰赛中迎战A组第三名日本女排,而韩国女排则要对阵意大利队。

  随着今天凌晨巴西女排最终锁定奥运8强最后一个席位,国际排联也随即公布了1/4决赛的抽签结果。伦敦奥运会女排1/4决赛将于8月7日开展,中国女排将在北京时间7日晚8时迎战A组第三名日本女排,随后晚上22时俄罗斯女排则与巴西队为一个四强席位展开角逐。

  随后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2点,多米尼加首先与美国女排开始进行四强争夺,而凌晨4时,意大利女排将在奥运1/4决赛收官之战中对阵韩国女排。此外,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排如果能战胜日本闯入奥运四强,将会在半决赛中迎战巴西女排与俄罗斯女排之间的胜者。

  (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