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觉敏给自己打60分 魏秋月留下热泪:不好意思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2: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特派记者 史明

  尽管今天我们输了,但是我还是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们,她们以中国女排的团队精神拼到了最后一分。

  日本队的18号、16号,两个主攻手,也是她们获胜的主要得分手,我们虽然已经对她们做了重点研究,但在场上还是办法不多。

  中国队今天为什么一度出现了王一梅和曾春蕾同时在场上的情况?主要还是,王一梅今天的状态比较稳定,打日本队需要她的强攻。曾春蕾的发、拦、防比较强一些,用她是要冲对方一下,而且我们今天2号位对日本队的拦网很弱。

  对我的两个奥运周期,我给自己打60分吧,及格。

  魏秋月:我觉得……不好意思(擦眼泪)……我觉得……从小组赛到现在,一场一场,一分一分,都是我们自己拼下来的,打到今天非常不容易(哽咽)……今天是我们的机会,但也留下了遗憾。 (伦敦8月7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