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告别马蕴雯:辜负大家的爱 惠若琪:一笔财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3: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女排(微博)四分之一决赛全面展开,首场淘汰赛中国女排迎接老对手日本女排的挑战。两队在激战五局后中国队把握战机能力稍差以2-3惜败无缘四强,五局比分为26-28、25-23、23-25、25-23和16-18。赛后,马蕴雯(微博)加油也通过微博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

  “任何的话语在现在都是苍白无力的,不管容不容易我们还是辜负了大家对我的爱对我们队员的爱,真心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谢谢。”这是中国女排副攻马蕴雯在赛后发布的微博,她对于辜负大家的期望表示了歉意,也同时真诚地感谢球迷的支持和关注。

  参加了2008年北京和2012年伦敦两届奥运会的老将徐云丽(微博)加油对于奥运会依旧恋恋不舍,她在赛后发微博感叹:“我的奥运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而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小将杨珺菁也感谢了几位老大姐的帮助,让她的首次奥运会能够有好的表现。“奥运结束了,几个老队员的最后一届!很遗憾,很心痛!感谢你们在我发挥不好时的鼓励,在场上的支持和信任!”

  惠若琪也对首次奥运之旅感慨良多,“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们尽力了 我爱你们姐妹们 感恩我们的坚持与努力 奥运的成绩让我们遗憾 但是过程我们却真真切切地感受了 这就是一笔财富 人生一段不闪亮却相当有意义的乐章 属于我们这一代的记忆。”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