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觉敏暗示奥运会卸任 陈忠和送安慰被呼吁出山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2:5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黄璇璇 北京时间前晚,中国女排(微博)惜败日本队,无缘伦敦奥运会前四。这一成绩,是近三届奥运会的最差表现。比赛结束后,网友们展开讨论,从队员、教练、战术、对手一一进行了分析,最后归结到一点:呼吁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重新出山,再次拯救低谷中的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2∶3惜败日本队,一直关注中国女排的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第一时间更新了微博:“遗憾,太遗憾了!队员们很拼了,但是关键时候接发体系还是出现了问题。多年的坚持,大家都很不容易。姑娘们别哭,人生不只是比赛和排球,还有很丰富多彩的生活。”陈忠和只是想安慰姑娘们,却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大家呼吁陈忠和重新出山,带领中国女排重新崛起。

  昨天,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奥运会完了以后可能回到地方,在地方上……”俞觉敏犹豫了一下,大概他自己也不知道回到离开了11年之久的浙江后能够干些什么,只好含糊地说:“在地方上做一些工作吧。”

  昨晚,记者电话联系了陈忠和。记者把网友的呼声和俞觉敏的想法,转告给陈忠和,并提出“是否会考虑重新出山”的问题,陈忠和没有否定,他说:“这个现在不好说,不好说,我在忙全民健身的事情。”陈忠和带领着中国女排拿到了雅典奥运会金牌、北京奥运会铜牌,他接受采访时曾表示:“2008奥运没能卫冕,一生的遗憾。”今年4月份,中日女排在福建打对抗赛时,记者曾经采访过陈忠和,也提出过“重执教鞭”问题,当时一个朋友先插话说:“肯定不去了,现在在福建不是挺好的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