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拜访”查尔斯王子一家 微博秀照片(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2:06  新浪体育微博
郎平与“查尔斯王子一家”郎平与“查尔斯王子一家”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次伦敦奥运会,郎平(微博)作为央视解说嘉宾来到伦敦,尽职尽责解说了中国女排(微博)的每一场球。只可惜中国女排虽然成功从死亡之组突围,但四分之一决赛2-3惜败给老对手日本女排,无缘四强。

  相信每一个关注中国女排的球迷都接受了郎平指导的专业点评,如今随着中国女排出局,郎指导的解说嘉宾工作也完成了。好不容易来趟伦敦,一些地方不能不去,一些人不能不去拜访。这不,郎平还去拜访了查尔斯王子一家。

  北京时间10日晚,郎平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照片:和查尔斯王子一家"见面"了。你们猜猜我们这是在哪里?

  由于郎平的见面加上了引号,网友很快发现这是在蜡像馆照的相。四人站在一面大幅英国国旗面前“合影”,郎平笑盈盈地站在旁边,不细看还真可以以假乱真。

  有网友表示,这应该是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因为四人中只有郎平“最生动”。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