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不知道奥运名单为何没我 我没有任何问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21: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中国举重队奥运名单公布的那一刻,很多人都会产生疑问,48公斤级的绝对头号选手田源哪去了!

  2012年田源虽然没有参加过国际赛事,但在4月份举行的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充分表现出她更进一步的超级实力:她以抓举95公斤、挺举126公斤、总成绩221公斤获得该项目三冠。其中,挺举和总成绩都超过了世界纪录。正是这样一个世界冠军级的选手,却在最关键的时刻没能进入伦敦奥运的大名单。

  就连田源自己也不太明白,她表示,今天奥运会名单公布出来,名单没有我,我感到非常震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我参加了奥运会选拔赛获得冠军并且打破全国总成绩记录、超世界记录。参加过青年奥运会,2010年、2011年两届世锦赛,2011年亚锦赛,没有一例兴奋剂的事件,我也没有任何问题,不知道为何不能参加奥运会,我感到非常难过。”显然,对于落选奥运名单,田源也不明白其中的原因。

  当然,从中国队本身的实力来看,在这一级别上,仍然有夺金的实力,不过对于田源来说,无法出战四年一次的奥运会,这个打击实在太大太大……

  (新浪体育)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源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