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上网时得知入选奥运 领导给机会全力以赴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13:5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大名单已经公布,中国举重队的名单一经公布就备受争议,年轻17岁的湖北小将周俊入选,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对于意外晋级奥运,周俊也表示会全力以赴,比出好成绩。

  女子举重53公斤级并非中国队最有把握的级别,而且4月的国内奥运会选拔赛上,该级别的冠军属于湖北女将纪静,年仅17岁的周俊名不见经传,今年的最好成绩只是亚锦赛58公斤级的铜牌。这样一位没有世界级国际大赛经验的小将能否应对奥运会的挑战。

  95年出生的周俊从2005年才开始练举重,之前一直主攻女子举重58公斤级,但是伦敦奥运会,她将参加女子53公斤级的比赛。

  巧合的是,周俊的教练也是落选奥运的小将田源的教练徐方,而徐指导则认为周俊是名不错的选手。“她的主要特点就是力量比较大,腰力、腿力和综合力量比较大,协调性也比较好。”徐指导说。

  而对于自己能够幸运入选奥运名单,周俊表示自己也是在上网时才得知自己入选了奥运大名单。“就感觉第一是很意外,但是既然作为年轻队员,领导组织给我这次机会,我就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争取比出好成绩,全力以赴。”周俊说。(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举重 周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