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校长:田源落选是重大打击 恐影响职业生涯

  本报荆州电(见习记者 龚凌寒)昨日上午,记者再度探访田源的母校荆州市体育学校,希望能了解更多田源的事情。

  对田源在体校的经历,校长赵亚俊兴致很高:田源刚来的时候,其教练王鹏程称她为“天才”,很多老师都觉得他吹牛。但后来看到田源,大家都感叹“她真是个为举重而生的天才”。事实上,在荆州体校待了2年后,田源在同级别女子举重比赛中再也没有碰到对手,并且连跳两级进入国家队。

  “她是个能吃得苦的女孩子,平时训练很苦,条件也差,但是她从来没有放弃。另外她还很有礼貌,每次去北京看望她时,她总是抱住我,还对我撒娇。”说到这里,赵亚俊连叹几声,说田源的落选对于体校和荆州市乃至湖北体育都是一个打击。

  “这次落选,我担心会对田源的职业生涯有影响,一方面是心理上的打击,另一方面就是可能会影响她参加全运会或者下届奥运会。”而谈到落选可能的原因时,赵亚俊只说了三句话:“一切以国家利益为重,以国家大局为重,为国争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