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父母星夜抵京陪伴爱女 称女儿服从国家安排

  本报综合消息 田源的父母昨日凌晨已经抵达北京,并在上午见到了宝贝女儿。“因为她还小,这么大的事情担心她处理不好,今天看到她,她精神状态还可以。”田源的父亲田传武表示。

  7月10日,田传武从网上得知了女儿田源落选的消息,立刻给田源打电话表明要去北京探望。孝顺的她没有婉拒父母,尽管她在名单正式公布之前已经有了落选的预感,心理上已经做好了准备。

  次日下午田传武夫妇离开公安县赶赴北京,因为飞机晚点,昨天上午才刚与女儿见面,与记者通话时,田父表示:“主要是来陪陪她,服从国家的安排,田源不去了。”

  目前,田源的父母还没有决定要在北京停留多长时间,只表示,因为旅途疲惫,午饭后将回驻地休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