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湘祥:冠军是举出来不是想出来的 成功率第一位

  晨报讯 昨日,在距离伦敦备奥运会开幕还有10天的日子里,西安开米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指定洗涤用品,为即将出征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们提供最安全、最健康、最舒适的“金牌级”洗涤服务。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张湘祥、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李婷也亲身感受了一把开米洗涤用品的品质。张湘祥告诉记者:“伦敦奥运会快要开幕了,我们的运动员能在出征奥运会前用上最健康、最环保的产品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相信我们的体育健儿一定会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而我也会亲自到伦敦,亲自到赛场为我们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对于中国举重,张湘祥表示,“10名选手(6男4女)出战,85公斤级的卫冕冠军陆永(微博)是唯一一位有奥运参赛经验的老将,女举名单最后时刻的更替更是让这次中国举重队的奥运之旅充满悬念。希望他们能够摆正心态,比赛前做好准备工作,在赛场上把各方的压力和诱惑抛之脑后,能够保证五到六把的成功率,这样距离冠军就不远了。”

  张湘祥说:“冠军是举出来的,不是想出来的。多想无益必须专注,把成功率摆在第一位。希望中国举重队能在伦敦奥运会上打个漂亮仗。”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