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队举行奥运壮行会 梦之队伦敦再展中国力量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8:3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7月23日上午10点,“中国力量”奥运壮行大型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重训练馆举行。

  主题为“为祖国而战,展中国力量”的此次壮行会,由中国举重协会、中国力量基金和神力集团主办。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宝良,中国举重协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等出席,将于24日出征的中国举重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等全部参加。

  马文广在发言时提出,中国举重健儿将在伦敦奥运会上继续展示中国力量和中国人的精神状态。同时,中国力量基金还将开展奖励本届奥运会国内外优秀举重选手,参与举重、摔跤、柔道等各种体育赛事,继续组织国际举重大奖赛等大型活动和体育类公益慈善活动等。 (袁雪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