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队出征赢喝彩 主帅迷彩装出镜:战争开始了

7月23日,吴景彪(左一)、林清峰(右二)、陆浩杰(右一)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重篮球馆参加中国重量基金伦敦奥运出征壮行新闻发布会,他们将于明日出征伦敦奥运会。据了解,伦敦奥运会上尽管对手来势汹汹,但中    7月23日,吴景彪(左一)、林清峰(右二)、陆浩杰(右一)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重篮球馆参加中国重量基金伦敦奥运出征壮行新闻发布会,他们将于明日出征伦敦奥运会。据了解,伦敦奥运会上尽管对手来势汹汹,但中

  中新网北京7月24日电(记者 王曦)中国举重队24日正式离京,大力士们受到了公众热情的欢送。男队总教练陈文斌豪言:“所有该拿的一块不落。”

  身着一件迷彩背心的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对此他解释说:“战争开始了,虽然没有硝烟,但也是战争。”

  以往战绩显示,除北京奥运会以外,中国举重队在其他国家参加奥运会的最好成绩是5枚金牌。“超出5块就算赢,多超一块多赢一分,多超两块多赢两分。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谈及目标,马文广的话语中充满自信。

  中国男队总教练陈文斌在上车前告诉记者,目前所有队员的状态一切正常,至于能否取得好成绩,主要依靠临场发挥。不过嘴上虽然如此,但对于成绩陈文斌还是心里有数:“所有该拿的一块不落,情况正常,把细节做好。奖牌挂在胸前才算数。”

  作为队内唯一参加过上届奥运会的运动员,老将陆永将于后天出发,而今天他则是专程赶来送别队友的。谈及自己的状态,他说,目前已经基本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扎实的训练也让自己倍感信心。至于比赛目标,他称:“比赛怎么样还是要等到比完赛才知道结果,但已经准备好了。”

  而小将张杰此番则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24岁的他告诉记者:“期待肯定是有,就看比赛时候的发挥了。”据他透露,抵达伦敦后,自己要尽快适应环境和控制体重。

  此外,中国奥运代表团团部也于同日离京。与以往举行出征仪式的习惯不同,本次代表团直接赶赴机场,且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