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队出征张湘祥助阵送行 小将直言期待比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3:1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昕)中国举重队第一批队员昨日从天坛公寓踏上了伦敦奥运会的征程,男队总教练陈文斌豪言,“所有该拿的奖牌一块不会落。”

  昨日送行仪式格外热闹,举重老将们也一个不落前来送行,其中就包括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张湘祥,一身便装的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年轻队员鼓劲。“年轻选手需要鼓励,虽然自己不能去,但还是要为队伍做出一点贡献。”

  作为本次征战伦敦唯一一个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队员,陆永昨日也遭到了媒体的团团包围,由于男子大级别开赛时间相对靠后,他与参加77公斤级比赛的吕小军和陆浩杰将在26日出征,展望自己的伦敦之行,他充满信心,“我准备好了。”

  老将淡定,小将则很低调,首次参加奥运的小将张杰表示,“十分期待比赛,不过一切要看临场发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田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