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队出征田源送行 马文广:超出5金就算赢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03: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楠实习记者石代强)昨天上午,中国举重队兵发伦敦,作为中国军团中的夺金大户,全体教练和队员都显得信心十足。落选的田源也出现在送行队伍中。

  虽然不能和战友们征战伦敦奥运会,田源还是早早出现,帮大家搬行李,“都是自己队友,也是想来送送她们,感受一下出征的气氛。这次去不了,也许以后还有机会”。田源昨晚离京回湖北休息。

  顶替田源出战女子48公斤级比赛的老将王明娟,在错过了雅典和北京奥运会后,终于搭上了前往伦敦的末班车,对此她表示:“这是我最后的机会,我一定全力以赴。”

  上届奥运会,中国举重队收获了8枚金牌。4年之后,这支中国举重队除陆永外,都是没参加过奥运会的“新兵”。对于夺金目标,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表示:“超出5块就算赢,多超一块多赢一分,多超两块多赢两分。放下包袱,轻装上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