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潜在首金王明娟大热 父亲:接待记者比农活累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1:36  新华网

  新华社长沙7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帅才)中国女子举重选手王明娟28日将参加伦敦奥运会女子48公斤级决赛,她有可能为中国军团获得第一枚金牌。

  记者发现,王明娟近日在减重的同时,心态很放松,还发过微博。

  王明娟25日发了一条“伦敦,我来了”的微博,还上传了两张自拍照;照片中王明娟剪着齐刘海,嘟着嘴巴开心地“卖萌”,显示了她良好的赛前心态。

  王明娟的教练贺益成告诉记者,王明娟现在心态很轻松,为伦敦奥运会,她已经辛苦备战了7年,现在她胸有成竹。

  万里之外,王明娟的老家湖南永州江永县,王明娟的父亲王成志忙碌不已;对于这位朴实的农民来说,接待媒体可比忙农活更劳累。他告诉记者:“这两天接电话接到手软,都是记者的采访电话,担心普通话不标准,说得不够好。”

  “娟子,加油!你是最棒的!”王成志给远在伦敦的女儿送上了美好的祝福。(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明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