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娟夺冠后最想喝水 感谢支持者金牌有大家一半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0: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比赛在ExCel展览中心启幕,王明娟加油9万为中国举重代表团赢得开门红。在女子48公斤级的比赛中,王明娟以抓举91公斤、挺举114公斤,总成绩205公斤的明显优势夺取金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二枚金牌。

  金牌到手后的王明娟在最后一把挺举中尽管未能以成功完美收官,但这枚金牌成就了她个人的大满贯,同时也为中国举重队在伦敦奥运会上开了一个好头。

  王明娟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开口第一句话便是“我好渴,我想喝水。”王明娟为本次比赛降体重降了两到三公斤,由于平常控制的厉害,降体重还是挺难的。

  对于夺冠后的感受,王明娟坦言:“我现在太激动了,无法用言语表达。奥运会和任何比赛都不一样,你不亲身经历,确实不知道它的难度。”

  作为老将,王明娟为这一枚奥运会金牌拼搏了12年,等待了12年,梦想终于在伦敦实现。谈到这12年的坚持,王明娟表示:“一路苦苦乐乐,跌跌撞撞,但如今成功了,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王明娟在采访时被问到现在最想吃什么时,她坦言:“我现在什么都不想吃,最想喝水,口渴。”

  由于伦敦奥运会前王明娟取代田源出战,这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对此,王明娟坦言:“第一金压力很大,加上奥运会三个字压力就更大。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我的喜悦与你们分享,我的金牌有你们的一半!”(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王明娟专题 |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明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