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队友父母现场助威王明娟 曾担心女儿想不开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6:37  扬子晚报

  女子举重48公斤级现场一对夫妇的身影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他们看上去有些紧张、有些激动,当中国选手王明娟加油上场时,他们紧张起来……这对夫妇就是落选中国举重奥运阵容的田源父母,田源爸爸说:“虽然我的女儿没能代表祖国比赛,的确很遗憾,但今天我们是特地来为中国队助威的。”

  田源的父母已经到达伦敦一个礼拜了,他们是某网站奥运嘉宾之一。当得知女儿落选奥运阵容后,田源爸爸和妈妈都打算放弃前往伦敦观战,他们放心不下落选的女儿,所以他们第一时间赶赴北京,“她还小,担心她想不开,但是见面后发现她心态还可以”。田源爸爸说。

  尽管女儿状态尚可,但他们还是想多陪陪田源。“我没事啦。”田源说,“我打算去旅行,去看看姐姐、奶奶。”田源将自己的规划一一细数出来,父母点点头。

  尽管田源落选了,但田源父母还是应邀来到伦敦。“去吧。”田源对爸爸说,“去散散心,这段时间你们也辛苦了,去好好放松一下。我真的没事”。

  于是,伦敦时间7月28日下午三点,田源父母出现在了EXCEL体育馆。“来了一周了,玩了很多地方,心情也平复了。田源还小还有机会,

  我们今天就是来助威的,中国队加油!”田源爸爸说。扬子晚报奥运采访团

  黄启元 刁勇 陈婧 殷小平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王明娟专题 |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