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娟赛后高呼要吃辣椒炒肉 称重前吐口水盼减秤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2:56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特派记者钱哨 伦敦报道

  “不累,也不饿,因为我没有让家乡人民失望。”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结束差不多4个小时后,金牌得主王明娟加油满面笑容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让人有些意外的是,这次采访,话题竟然从一口口水开始。

  王明娟笑着说,“今天早上称重前,我上(秤)去前吐了一口口水,结果显示是73(47.73公斤),周(继红)老师一看到这个(体重结果)就笑了,她后来告诉我,“比日本的(三宅宏富)轻了10克。”所以我们当时就乐了,因为比赛还没开始,我就已经领先了。”

  为了顺利通过48公斤级的赛前体重检测,举重队在抵达伦敦后,针对王明娟的身体制定了一个降体重的计划,而王明娟近期的饮食十分克制。“说实话,我现在真的特别想吃一顿湖南菜,因为从去年备战奥运会开始,我就一直在食堂吃,要是能吃到我爸爸亲手给我炒的菜,那就太好了。”王明娟说。

  一旁有记者递上一块士力架,但王明娟摇摇头:“不饿,一下来就猛灌水(因为要尿检)。”接着又大声说道:“你这会儿要是端出一盘辣椒炒肉,那还差不多。唉,快别说了,再说(辣椒炒肉)我就要流口水了,我已经N久没吃湖南菜了!辣椒炒肉!辣椒炒肉!我要吃辣椒炒肉!”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王明娟专题 |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举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