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台上根本放松不下来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9:5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伦敦29日电(记者胡革辉)在伦敦时间今日中午结束的女子举重53公斤级B组比赛中,17岁的湖北选手周俊加油在抓举中三次试举均告失利,遗憾地提前告别了伦敦奥运会。

  作为中国代表团奥运名单上的一匹“黑马”,周俊虽然被“降”到了B组参加比赛,但她如果能发挥出训练水平,并不是没有冲击奖牌的希望。她的抓举开把重量是95公斤,B组8名选手中最高的。比赛开始后,周俊最后一个出场,让人意外的是,她的第一把就失利了。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周俊再次登场,重量仍然是95公斤,可她还是没能征服那个杠铃。第三次登场,周俊终究没能创造奇迹。

  三次试举全部失利,没有任何成绩,周俊只得放弃接下来的挺举比赛,提前离开了本届奥运会的赛场。

  赛后20分钟左右,周俊眼圈红红地出现在记者面前。面对众多媒体,周俊几次停下了脚步,最终还是一言未发离开了混合采访区。

  据组委会的官方媒体人员透露,周俊走下赛场后只接受了组委会官方的采访,不过也只是寥寥数语。据该工作人员转述,周俊只是表示“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感觉自己基础动作放不开,在台上根本放松不下来”。对于开把为什么会定为95公斤,周俊也只是表示:“那是教练组的安排。”该工作人员还透露,周俊不太喜欢说话,也根本不愿意说话,这几句也是在要求下挤出来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