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心主任:周俊开把重量高了点 或是想冲一冲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9:56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伦敦29日电(记者胡革辉)对于周俊加油的开把重量定在95公斤,来到比赛现场观战的省重竞技中心主任贾韬也表示了不解,他认为定为90公斤更合适。

  贾韬认为,周俊的开把重量定得高了点,因为她在平时的训练中差不多也就这个水平,如果抓举定在90公斤可能更利于周俊的发挥。对于国家队为什么会把周俊放在B组比赛,继而又将她的开把重量定为95公斤的问题,贾韬分析说,B组的对手相对弱一些,周俊和她们一起比赛可能压力小一点,从而更利于她的发挥。而将开把定为95公斤,可能是他们认为周俊有这样的实力,从而想让她冲一冲吧。

  B组的比赛结束后不久,A组10名选手的开把重量也显示在大屏上。其中,抓举最高的是摩尔多瓦选手的95公斤,与周俊持平。夺冠大热门哈萨克斯坦选手祖尔菲娅的开把重量为:抓举90公斤、挺举122公斤,而她在去年世锦赛夺冠时的成绩为227公斤。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