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零成绩憾别奥运: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14:28  荆楚网-楚天金报微博

  金报伦敦电 特派记者胡革辉报道:北京时间昨晚结束的伦敦奥运女子举重53公斤级B组比赛中,首次参加奥运会的17岁湖北小将周俊抓举三次试举均告失利,遗憾地提前告别了伦敦奥运会。三次试举全部失败没有成绩直接退出金牌竞争,这在中国女子举重参加奥运会的历史上尚属首次。

  作为中国代表团奥运名单上的一匹“黑马”,周俊虽然被“降”到了B组参加比赛,但她如果能发挥出训练水平,也并不是没有冲击奖牌的希望。

  赛前的大屏幕显示,B组8名参赛者的水平参差不齐。抓举开把最低的仅有55公斤,而年龄最小的周俊抓举开把重量一下达到了95公斤,是8名选手中最高的;挺举开把最低的为67公斤,周俊的则达到了120公斤。

  抓举比赛开始,另7名选手先后亮相,在她们结束了全部的比赛后,周俊这才登场。可让人意外的是,周俊第一把就失利了。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周俊再次登场,重量仍然是95公斤,可她还是没能征服那个杠铃。第三次登场,周俊终究没能创造奇迹,再次试举失利。

  三次试举全部失利,没有任何成绩,周俊只得提前离开了本届奥运会的赛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