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重场玩体操!1人落败哭泣720度空翻致敬观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0: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晚间,奥运会举重女子58公斤级的决赛中,中国选手李雪英加油正在向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的第8枚金牌发起冲击,在率先进行的抓举项目中,李雪英以108公斤的成绩力压乌克兰选手,暂时领先进入第二轮的挺举赛事。

视频-58公斤级女举选手试举失败 空翻向观众致意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然而在随后进行的挺举项目中,十分有趣甚至可以说感人的一幕发生了,阿尔巴尼亚选手贝加伊在试举失败后,先是懊悔的捶地,失望之情溢于言表,只见她趴在地上抽搐哭泣,很显然她对自己刚才的失误相当的遗憾,不过没过多久,贝加伊又坚强的站了起来,她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接下来,令人感动的一幕发生了。

  只见贝加伊微微退后了几步,然后就是飞快的助跑、蹬地、腾空,接下来就是两个空翻稳稳落地纹丝不动,潇洒飘逸又丝毫不拖泥带水,贝加伊俨然是把这奥运会的举重赛场变成了女子体操的赛场,不过,这还没完,贝加伊以一个标准的体操结尾动作向观众席致敬,又挥拳庆祝,仿佛今夜她才是那个夺金的运动员……一时间,观众席掌声雷动。

  是的,奥运会的赛场没有失败者,贝加伊虽然输了比赛,但是以这样乐观积极的方式离开了赛场,谁又能说她是弱者呢?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李雪英专题 

更多关于 贝加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