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英:教练让冲世界纪录 队友败了我要扳回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0: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伦敦奥运会举重女子58公斤级展开争夺,中国名将李雪英强势夺冠,为中国举重队收获本届奥运会第2金,同时也是中国代表团第8金。

  在挺举的最后一把,李雪英尝试冲击世界纪录,但是遗憾的是没有能够成功。而央女举58公斤级 李雪英夺冠摘中国第八金媒体来源:CCTV.COM视记者也用“一勺烩”来形容李雪英挑战的壮举。对此李雪英笑着回答说:“这是教练的安排,感觉前面举的还行,自己状态和体力都不错。不过可惜没能如愿,不好意思。”

  谈到自己夺冠的感想,李雪英回答道:“开心是挺开心的,感谢支持我的人。包括国家体育总局,重竞技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局,感觉我用成绩回报了他们。”

  在抓举比赛完成后,李雪英已经确立了领先优势。不过,李雪英当时并不认为冠军已经到手了。李雪英说:“当时还没有认为自己肯定夺冠了。因为世锦赛的成绩其实已经被超了,我当时想只有拼到底后才能放松。”

  之前,中国举重队在男子比赛中曾经受挫。不过,李雪英否认了队友的出师不利影响到自己。“我觉得没有影响,队友没有比好,我就更要为举重队扳回来,怎么说呢,扳回这一点吧。”

  李雪英的爱好是购物。拿到世界冠军,李雪英说自己还没有想好到底拿什么犒劳自己。“缓缓再说吧,刚比赛完。回去看看有什么好的”,李雪英笑着回答道。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李雪英专题 |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雪英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