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举重队3连冠!女举58公斤连续3届奥运摘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0:45  新浪体育微博
李雪英制胜一举李雪英制胜一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奥运会举重女子58公斤级决赛战果揭晓,中国女举选手李雪英加油不负众望以246公斤的总成绩力压对手夺取冠军,在经历了昨天黯淡的一天之后,李雪英凭借着这一块金灿灿的金牌帮助中国举重队扫清了阴霾,当然,也创造了辉煌的3连冠历史。

视频-李雪英轻松摘金 总成绩246公斤破奥运纪录媒体来源:CCTV.com

  不仅如此,从数据上讲,李雪英的这一块金牌对于中国举重队来讲也是意义非凡,这是继04年雅典奥运会和08年北京奥运会中陈艳青两次问鼎之后,中国女举又一次在58公斤级的项目上夺取金牌,自此,成功的完成了三连冠的辉煌业绩,而这一级别也成为了中国举重队在奥运会上的王牌项目。

  不过,这不是中国举重队在奥运史上的首个三连冠,之前在69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举重队也曾经在2000年、2004年和2008年连续三届奥运会上完成了三连冠。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李雪英专题 |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雪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