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时报因报道周俊时使用“耻辱”一词见报致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1:05  新浪体育微博
《都市时报》在报纸版面向周俊致歉《都市时报》在报纸版面向周俊致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中国女将周俊加油在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比赛中三次试举失败,随后便牵出了周俊在实力不足的情况下,为何能代表中国参加奥运会的各种内幕性质报道。而部分媒体也将周俊的三次试举失败定义为耻辱。但就在今日,部分媒体人开始在微博上就使用“耻辱”一词向周俊道歉。

  今日,云南《都市时报》总编辑周智琛在微博上称,由于该报报道周俊三次试举失败而使用了“耻辱”一词,他决定在明天的报纸上向周俊公开道歉。

  点击进入致歉信全文

  周智琛微博称:今天有数家媒体在周俊报道上使用了“耻辱”一词,本报在内,错已铸成,我们除了惭愧,将在明天报纸上真诚向周俊致歉。

  周智琛的言论一石激起千层浪。部分媒体人开始意识到,在这个疑云重重,错从复杂的事件中,将矛头指向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明显有失公允。即便用耻辱来形容,那么“耻辱”一词也不应由周俊来承担。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举重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雪英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